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館滿699元免運費(批發除外)

【百傑煮義】煮出美味 麵麵俱到的訓練補給 - 澳洲vetta義大利麵!

 

我對跑步的信念已是生活一部份,維持運動所帶來的好處多得不勝枚舉,當然,其中最大的好處是保持好的身材。保有健康飲食習慣就跟跑馬拉松的精神一樣,持之以恆堅持到底,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兩者綜合平衡,必能養出完美體態。

 

來源:運動筆記

日期:2022/07/28

減肥晚餐吃什麼?9道低醣食譜以及6個減肥時晚餐吃什麼不怕胖的教學,就連蛋白質、膳食纖維都能均衡攝取!

 

獲澳洲政府評選5星健康的義大利麵!不僅擁有3倍的膳食纖維能有效提升飽足感、低GI,蛋白質含量高達24.9%,和等重雞胸肉相同,口感完全就跟餐廳的義大利麵無異,而且麵體更彈牙,連蛋奶素者也能安心食用,提供素食者補充優質蛋白質的選項,在家就能擁有美味又無負擔的料理,連花費都比外食還要便宜!

 

來源:WOMENHEALTH 美力圈

日期:2022/06/17